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菲戈七月转战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皓)北京时间昨晚,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葡萄牙球星菲戈与俱乐部主席巴尔维共同展示了将属于菲戈的7号球衣(上图)。伊蒂哈德俱乐部正式宣布,菲戈将于今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巴尔维透露:“我们已经与菲戈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我现在不能透露具体金额。”有消息称,伊蒂哈德俱乐部与菲戈第一次商定的合同为效力18个月,薪水共900万欧元。最后合同期缩短为12个月,薪水应不低于600万欧元。

  菲戈赴沙特淘金一事可谓是一波三折,沙特方面于2006年12月末率先爆出将引进菲戈。此后,葡萄牙和

意大利媒体纷纷证实菲戈将于2007年1月正式离开
国际米兰
队。几天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出面挽留菲戈,并称将与其续约至2008年6月。最后,两俱乐部各退一步,国际米兰方面为了本赛季的成绩放弃了本可得到的一笔转会费,伊蒂哈德方面也接受了菲戈在7月加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