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拉尔森有望为“红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薇)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称,租借而来的前瑞典国脚拉尔森不出意外的话将在周末的英格兰足总杯赛中首次代表曼联队出战,腹股沟受伤的萨哈将缺席本场比赛。

  35岁的拉尔森以租借的形式由赫尔辛堡队加盟曼联队,他将效力“红魔”至3月12日。福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称拉尔森的训练情况良好,犀利的攻击力一如当初。正因如此,福格森才打算在周末的足总杯赛中让拉尔森上场:“我希望他能够破门得分,毕竟足总杯赛有时是相当不好打的比赛。”足总杯赛进行到第三轮,曼联队本轮比赛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队。此前在2006年12月23日的联赛中,“红魔”曾经以3比0轻取对手。福格森还透露,波兰国脚库萨克将在本场比赛中顶替荷兰国门范德萨镇守龙门,这将是他本赛季第四次登场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