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男篮创本赛季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上场队员全部得分,6名队员得分上十。昨晚,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八一男篮在客场以117∶82轻松战胜浙江广厦,从而创下了11场连胜的本赛季连胜纪录。

  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浙江广厦,八一队赢得是异常轻松。王治郅内线发挥,李楠率领众射手外线开花,虽然广厦队张楠内外开花,前两节较量砍下17分,但半场结束时,八一队还是以63∶39遥遥领先。眼看胜局已定,下半场较量,八一队基本将王治郅雪藏。但陈臣里冲外投,三节战罢,八一队还是将分差扩大至35分。最后一节角逐,八一队索性尽遣替补上场锻炼,最终轻松过关。

  本轮其他比赛,云南99∶107不敌福建、新疆118∶94击败山西、吉林109∶125负于江苏、辽宁102∶96战胜山东、上海109∶90击败浙江万马、广东120∶106战胜

东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