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男网“一哥”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在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拆档之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前天又宣布:中国网球的头号男单王钰因为“状态问题”被调整回天津队。

  中国网球队在亚运会后进行人员调整,男子选手方面保留了孙鹏、于欣源、曾少眩等名将,惟独缺少了王钰。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对此的解释是:“从各方面考虑,王钰在单打、双打方面都不适合奥运周期的备战工作。”

  得知被调整出国家队后,王钰对此感到不理解,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今年的成绩确实不太理想,但自己的排名还是在全国前两位,不应该被调整出队。不过,他还是表示“只要意志坚定,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他还是会以2008年奥运会为目标。

  孙晋芳前天还表示,以现在中国男子球员的实力,届时几乎不可能依靠世界排名参加奥运会,“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外卡,最理想的结果是一张单打、一张双打外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