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男篮大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朱晨)上海汇中大鲨鱼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十八轮角逐中,依靠连续不断的紧逼和夹击防守,以109比90大胜浙江万马队,取得了2007年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上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五。

  上海队开场不久就采取全场紧逼,而且不惜体力地连续作战,浙江队措手不及,屡屡失误。上海队全场成功抢断球20次,这在该队CBA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解释说:“上两场客场我们得分都超过100,但都输了球,原因不是进攻不好,而在于防守不力。所以我要求队员加强防守,遏制对方的进攻,这样才有胜机。”

  上海队王勇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上海队有6名队员得分上了两位数,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