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波兰足协欲重罚涉嫌腐败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波兰足协纪律部主任马利诺夫斯基4日对波通社证实,波足协将于2月底对涉嫌腐败的8家足球俱乐部进行处罚。

  马利诺夫斯基指出,这8家俱乐部将面临降级、扣分直至被足协除名的处罚。但他不愿透露有关细节,只表示其中有一家俱乐部将被除名。这也是足协方面所能给出的最高惩罚。

  这位波兰足协高层官员认为,尽管存在要求尽快解决涉腐俱乐部问题的压力,但波足协仍希望在证据确凿后再作出相关决定。对有关俱乐部的处罚将于2007/08年赛季生效,而不会影响本赛季联赛的积分排位。

  波兰去年曾披露出震惊足坛的腐败连环案,迄今已有几十名裁判、俱乐部官员和球员被警方拘留。波兰足球联赛的8家俱乐部也受到牵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