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在NBA历史上实现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43  竞报

  

小牛在NBA历史上实现12连胜

  诺维茨基

  本报讯 目前在NBA排名高居第一的达拉斯小牛队昨天主场以100比91拿下步行者队,本赛季第二次实现十二连胜。

  NBA历史上,在一个赛季里能打出两次十连胜以上战绩的此前也只有19支球队,而在最短时间里打出两个十连胜以上战绩的球队是1971-1972赛季的湖人队。当时的湖人队在前31场常规赛中取得了两次十一连胜的佳绩。

  小牛队本赛季伊始战绩并不理想,前4场连战连败,但从去年11月9日到12月1日,他们一口气拿下12场比赛的胜利,直到负于奇才队。不过,从12月13日起至今,他们再度实现了十二连胜。

  小牛这次的连胜势头看来又要面临巨大考验。他们打完此役不得不马上赶往圣安东尼奥,与劲旅

马刺队于6日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不过,从本赛季连日作战的第二场比赛战绩看,小牛队7战7胜,在心理上不惧怕任何球队。

  但有一点对小牛不利,那就是球队核心诺维茨基近来受左脚踝扭伤所困,跑动不太自如。在当日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得到了对自己而言实在不算多的20分。小牛能否突破十二连胜,诺维茨基的身体状况和发挥好坏将是关键。

  NBA战

  活塞 92:68 黄蜂

  湖人 132:128 国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