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全明星票选公布第三期 伤兵姚明继续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2007年1月5日凌晨,NBA公布2007全明星票选第三期结果,受伤的姚明仍然以1629832张选票领跑全联盟。

  虽然姚明因为严重的右膝盖伤势将缺席六周时间,而且很有可能缺席下月举行的全明星赛,但姚明仍然是全联盟的票王。不过“小皇帝”詹姆斯得票数也迅速增加到1587738,小巨人的领先优势已经不多。

  目前在西部的中锋位置,姚明得票比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多出将近100万张。后卫位置上依然由科比和麦蒂把持着,转投掘金的艾弗森排名第三。加内特和邓肯仍占据着首发前锋位置,诺维茨基紧随其后。

  东部

中锋评选,大鲨鱼奥尼尔票列第一。首发前锋除了“
小皇帝
”,另外一个位置被猛龙队波什占据,后卫则是韦德和阿里纳斯。

  2007年全明星赛的投票结果将在1月21日公布,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进行。(陈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