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休伊特与教练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著名网球运动员休伊特的教练拉希德,当地时间5日晚突然宣布与休伊特终止合作关系,称两人不能再在一起工作。

  休伊特此前在阿德莱德举行的网球国际赛上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据澳媒体报道,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休伊特与拉希德大吵一顿。此间舆论认为,拉希德决定与休伊特分手对于他参加本月15日开拍的澳网来说是一大打击。

  休伊特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第一,他分别在前两位教练的指导下夺得200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和2002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冠军。但自从与拉希德合作以来成绩下滑,最近3年从世界排名第一下滑到第20位。拉希德曾为此遭到澳大利亚网球界和公众的批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