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借伊蒂哈德“逼宫”国米 菲戈涮了西亚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随着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菲戈转会这家西亚豪门之事的真相大白天下:伊蒂哈德俱乐部成为了菲戈同莫拉蒂讨价还价的筹码。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伊蒂哈德俱乐部宣读了一份官方声明,声明中说,在伊蒂哈德和菲戈谈判的最后一刻,菲戈突然增加新的条件,要求在前6个月里拿到70%工资,其余30%的工资在后12个月支付(合同长度为18个月),同时在前6个月,球员随时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如此苛刻的条件,让饱受压力的俱乐部主席贝拉维拒绝接受。

  从这份声明可以看出,菲戈从始至终都没有加盟伊蒂哈德的诚意,而是通过靠近沙特人来“逼宫”莫拉蒂,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权。(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