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颠覆旧《刺马》 李连杰落魄徐静蕾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超一流的明星阵容,耳熟能详的经典题材,让《刺马》成为了跨年度的热门华语大片。日前,李连杰、徐静蕾在片中颠覆性的造型曝光。

  在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附近的野岭孤村里,电影《刺马》正热火朝天地拍摄着。李连杰和徐静蕾的造型比老版《刺马》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在老版《刺马》中,狄龙扮演的马新贻无论是身着长袍,还是穿着官服,形象都很英武潇洒,他一身正气,雄心勃勃,而李连杰扮演的马新贻则比狄龙少了许多英武,他留了一撇八字胡,穿着棉衣,套着甲胄,发辫零乱,满脸烟灰之色,一副落魄寒酸的样子。

  在老版的《刺马》中,女主角的名字叫米兰,扮演她的井莉妩媚温柔服装也精巧漂亮,而徐静蕾扮演的女主角莲生与井莉的形象大相径庭。据工作人员透露,莲生原是青楼女子出身,后来成为曹二虎的妻子,她知书识理,是一个比较有文化的女性,共同的志趣使她与马新贻产生了真挚的情感。然而徐静蕾在片中的造型是穿着大棉袄,毫无风尘女子的妖冶,看上去更像个村妇,不仅说不上漂亮知性,甚至有点土气。

  更有意思发是,在当天的拍摄中,李连杰和徐静蕾没有什么台词,李连杰喊她,她也不应,在休息的时候,两人更互不理睬,几次擦肩而过,都无言以对,甚至都不看对方一眼。看来虽然在戏里演一对情人,但在戏外两人的交情还很不够。

  (据南都周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