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票王姚明受伤停赛人气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尽管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赛,可是姚明在NBA全明星赛的球迷投票中仍处于领先位置。在NBA联盟公布的第三轮票选中,姚明目前以1629832票领先全部球员,麦蒂以1205510票位居西部第三位,湖人队的科比以1336477票排名第二位。

  虽然在票选中遥遥领先,但以姚明目前的情况分析,他仍有可能缺席全明星赛。根据医生的最新检查,姚明的腿部伤势仍在正常的恢复当中,而距其痊愈至少还需要5周的时间,也就是说姚明将缺席全明星赛。今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尤他爵士队,姚明也希望队伍能在麦蒂的带领下,取得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