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养私生子小罗每月买单1.4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昨日,巴西圣保罗州法院判定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必须加倍支付他私生子的抚养费。法院要求小罗必须将每月的抚养费用增加到14000美元,这个数目比之前小罗支付抚养费的金额高出了一倍。而且受理此次审理的法官安东尼奥库尔迪表示这个金额只是初步认定金额,随后小罗支付的抚养费还将会继续增加。因为根据巴西法律规定小罗支付的抚养费用应该是他个人收入的15%到40%,而小罗目前每月的收入估计已经达到了230万美元。小罗的这个儿子名叫热奥,是小罗和一位名叫贾莱娜的巴西舞蹈演员的结晶,去年2月份降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