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俞思远把五月天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特别提醒

  今日下午4:30———5:00,俞思远和他的乐队将做客本报明星热线

  86968738,畅谈闯荡乐坛的痛苦与欢乐。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2007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即将在成都举行。昨(5)日下午,去年“我型我秀”的超人气偶像俞思远和他的乐队B.I.Z应城市之音之邀,率先来蓉打头阵。由于曾在比赛中多次演唱五月天的歌曲,并且风格相似,俞思远和其乐队一直被认为故意模仿五月天。昨日来蓉,俞思远强调没必要搭顺风车,“我们相信平凡人也能做大事。”

  经过我型我秀的多次曝光,俞思远和他的B.I.Z所到之处无不拥有大片歌迷。昨日B.I.Z来蓉,数十名歌迷冒着严冬到机场接机,并一路跟随前往采访现场,一路掌声尖叫声不断,令三位成员感动不已。不过,俞思远透露,在参加我型我秀之前,他们经历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那时候乐队刚刚成立,没有名气空有热情,演出非常

  少,一度缺钱,只能借房子住,经常啃馒头、吃泡面,演出完还得走路回家。那一阵,家里所有人

  都反对我的选择!”

  这一困境在参加了“我型我秀”后得到彻底改观,B.I.Z还顺利推出了专辑。虽然被指模仿五月天,并且最近不断有人指出选秀艺人市场狭窄,但俞思远对未来却始终充满信心,“我们只想做好音乐。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谈到偶像五月天,俞思远的口气充满敬佩,“他们是一个非常棒的团体,是中国的NO.1。我们有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都经历过苦日子,并且对音乐一腔热忱。他们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今日下午,俞思远和他的乐团B.I.Z将在百脑汇举行新专辑《为爱高歌》签售会,晚上,他们还将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为雪碧校园音乐节颁奖典礼助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