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确定欧亚拉练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凌晨,国奥一行39人乘坐国航CA965次航班从北京启程,转道法兰克福飞往法国尼斯,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一站——马赛。

  在法国期间,国奥将按照三天一场的节奏进行热身赛。原本1月8日将与科特迪瓦U23进行首场热身,但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强,国奥又刚刚抵达,因而球队希望比赛延期。不过,科队要在12日返回国内参加全非运动会预选赛,因而比赛不得不取消。这样,1月11日与法乙蒙彼利埃队成为法国行的首战。14日,国奥将对阵一支正在马赛集训的东欧球队,具体尚待落实;18日则将与在之前一轮法国杯中被淘汰的法甲球队交手;21日,对手是法甲摩纳哥;24日对阵法乙尼斯特;27日最后一场,对手是东道主法甲马赛。至于与法国U21的比赛,还需要进一步确定,由于正处联赛期,法国足协很难召集球员。

  27日比赛结束后,国奥将继续在马赛集训,2月1日飞往伦敦。至于在英国的安排,目前完全不清楚,负责中国之队的盈方公司在安排方面无疑不太得力。

  2月15日,国奥将从伦敦直飞香港,准备贺岁杯。参赛队伍为国奥、中国香港联队,另两支是

澳大利亚和牙买加国奥队。22日,国奥将结束长达47天的欧亚拉练。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