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踏上英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9  新商报

  

郑智踏上英超路

  郑智挥手告别。新商报讯(特约记者王名)昨日中午12时,中国足球先生郑智乘坐国航CA937航班飞往英国。他将与查尔顿签订的是“1+1”合同,即先租借5个月至英超本赛季结束,如果一切顺利,则签订永久转会合同。据悉,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不过,郑智的身价是10万英镑还是200万英镑,他这5个月的英超表现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另外,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二的查尔顿能否保级,也将影响与郑智的合同。

  知情人透露,郑智能成功登陆英超,

鲁能俱乐部作出了很大让步。这位知情人说:“这次郑智被租借到查尔顿俱乐部,5个月时间,租借费10万英镑。这笔钱对鲁能俱乐部根本就不算什么,但郑智在鲁能队中的作用无人能替代。鲁能今年不仅面临卫冕中超冠军的艰难任务,更希望冲击亚冠联赛。所以郑智缺席的损失是巨大的。”根据与查尔顿俱乐部的协议,郑智将于6月份回国代表鲁能参加A3联赛,但鲁能更为看重的亚冠联赛,郑智将肯定缺席其小组赛。知情人说:“鲁能之所以作出如此大的让步,最主要是考虑到郑智这两年为俱乐部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助他圆出国踢球之梦。”

  本周末,查尔顿将在足总杯中客场挑战英甲的诺丁汉森林,如果一切顺利,郑智有望替补登场。而在英超中亮相,最快也要等到13日查尔顿对阵米德尔斯堡。

  郑号码≥39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现在查尔顿俱乐部的注册号码已经排到38号,也就是说,冬季加盟球员将会是39或者39号以上,无论他是什么位置、什么国籍、是否大牌。”面对记者关于郑智

球衣号码的提问,查尔顿竞技俱乐部新闻官如是表示。

  外界一直报道查尔顿将9号球衣留给了郑智,但其实“9号”因为该俱乐部的历史原因暂时封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