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冬训首日实德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9  新商报

  

冬训首日实德三练

  上榜的王鹏仍随队冬训。(资料图片)特约记者王华摄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前晚抵达蒲江,昨天实德队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日训练。李明是在和托马斯等人征求了意见之后作出的安排———每天进行三次训练,目的在于让队员们尽快适应蒲江冬训的氛围,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冬训和新赛季。

  李明告诉记者,在实德基地的时候,大家已经打下了一个不错的基础,但是这对于队员们来说还不够,毕竟下一步队员们要面对YOYO体测和一个赛季的征杀,没有良好的体能储备是绝对不行的。首次训练早上6点40分进行,要球员们起来跑圈,上午9点40分,球员们到力量室进行力量训练,下午4点则是一些基本准备活动和有球训练。其中,力量训练和有球训练都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李明表示,这是为了侧重锻炼队员们的力量和爆发力。李明希望在主教练邦弗雷雷抵达蒲江之后,能够看到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这对下一阶段的长期冬训也是个好的开端。邦弗雷雷将于今日中午1点半抵达成都,之后直奔蒲江基地和球队会合。但是就其他媒体报道的外援将和邦弗雷雷一起到来一说,李明表示他也不知道有这样的消息,因为外援何时抵达,都得等邦弗雷雷抵达后再说。

  李明表示,蒲江目前的天气情况良好,气温比较之前听说的确实稍微低了那么一点,但是非常适合队伍训练,这也是一个好的兆头———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进行训练,训练质量可以得到更好的保证。而队员们则表示,重新来到蒲江感觉很亲切,现在大家没有时间去想别的,关键的就是做好准备工作,迎接邦弗雷雷归来,然后全力投入新赛季的备战:“去年我们联赛遭遇了一些问题,今年我们一定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联赛当中。”看得出,球员们已经做好了苦练的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