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篮管中心连开仨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天,篮管中心接连开出三张罚单。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北京赛区、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由于各自的违规行为受到处罚。

  在去年12月31日山东黄金对新疆广汇的比赛中,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因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又极不冷静地辱骂裁判,随后被取消当场比赛资格。在篮管中心开出的罚单中,科尔曼被罚款10000元并停赛一场,山东队队员孙杰罚款4000元。在去年12月31日北京金隅对辽宁盼盼的比赛中,由于技术人员的疏漏,原本还剩7.4秒的比赛时间被显示成了74秒,北京队方面当场情绪激动地冲到记录台,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为此,北京赛区昨天被严重警告,北京金隅队则被通报批评。此外,乌鲁木齐赛区和太原赛区因为分别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行为,被篮管中心通报批评并处5000元罚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