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无姚火箭欲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今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来西北赛区的领头羊爵士。火箭在失去姚明后接连战胜网队、鹰队、灰熊队和超音速队,取得4连胜,但这些对手中,除了灰熊队的加索尔算得上是可怕的内线球员,其他三支球队的内线均不堪一击。爵士队锋线是全联盟最恐怖的,他们是篮板球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全能的大前锋——布泽尔,场钧拿下21.7分和11.7个篮板。

  没有姚明后的6场比赛,火箭赢了4场,除了麦迪体现出了领袖价值,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的返老还童式表演也功不可没。最重要的是,减少失误和控制篮板是他们赢球的关键,尤其是后者,火箭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场均比对手高出6.8个篮板球。但这5个对手抢篮板的实力和爵士队实在无法相提并论。“这肯定是场硬仗,”海耶斯说,“我们将全力以赴,他们的确很强大。”

  

火箭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爵士队,那场比赛爵士比火箭多抢下11个篮板,他们同样依靠前场篮板在二次进攻中拿到17分之多。布泽尔面对姚明发挥出色,他拿下24分和19个篮板。爵士以107:97战胜火箭。

  “我们必须做到我们上一场没做到的事情,比如说对球的保护和对外线的防守,”在谈到揭幕战的失利,巴蒂尔说,“我们需要5名球员一起去争夺篮板球。”与以往的严厉形象截然相反,范甘迪在失去姚明后反复强调只要球队打得有激情就行,面对爵士,他依然没有对球队提出过高水准的要求,“遵循战术、发挥应有的水准、共同努力,我们只需要做到这些,”范甘迪说,“用整体的实力来取代个人的负担,然后打出我们的激情,我们就有取胜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