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爆冷输球休伊特惨遭教练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7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的教练拉希德,5日晚突然宣布与休伊特终止合作关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我一生中最难作出的一个决定,但是我别无选择,我必须作出这个决定。在目前的情况下,我相信我们不可能得到我们共同期待的结果。”

  休伊特4日在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举行的网球国际赛上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据澳媒体报道,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休伊特与拉希德大吵一顿。此间舆论认为,拉希德决定与休伊特分手对于他参加本月15日开拍的澳网来说是一大打击。

  拉希德是休伊特成为职业选手以来的第三任教练,前两任教练都因为家庭原因选择了离开。虽然拉希德最近刚刚有了孩子,但他表示他与休伊特分手的决定并不是因为家庭原因,他还愿意为另一名运动员当教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