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输给那“娃”拿下这“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女网挑战赛

  晏紫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0对手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香港女网挑战赛昨天爆出冷门,单打成绩并不突出的晏紫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0位的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此前,晏紫还令人吃惊地差点让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栽跟头。

  与莎娃一战,实力高出一大截的莎娃赢得一点都不轻松,两盘比分分别为7:5/6:3,其中晏紫三次破掉莎娃的发球局,逼得莎娃发出著名的“美少女怒吼”,也让莎娃在赛后高度评价这位中国对手。

  昨天下午,晏紫又迎来第二位对手,世界排名第10位的瓦伊迪索娃。这一次,晏紫不再客气。在经过与莎娃的比赛后,她已经习惯了对手暴雨骤风般的风格,并最终以2:0顺利击败对手。

  晏紫赛后说:“由于瓦伊迪索娃和莎拉波娃风格很相似,经过与莎娃那场比赛之后,我不像以前那样没有信心。针对对手力量大、速度快的特点,我在比赛中有意识地提醒自己在接发球环节上提高速度,这也是我能击败对手的主要原因。”

  瓦伊迪索娃曾在2006年的赛事中连续击败彭帅、郑洁,一度成为中国金花的“公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