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加内特学乖赢得首发胡卫东欣喜达到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2  扬子晚报

  本报长春电 “早学会沟通不就没事了嘛。”这是南钢翻译华鹏对于加内特行动转变的评价。据悉,前天晚些时候,刚刚在队里犯了众怒,被停发了奖金,扬言要打死写他坏话的记者的加内特,拉着翻译华鹏找到胡卫东。面对胡导,这位性格暴躁的大外援一再表态,一定会收敛脾气,与队友搞好关系,服从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对于加内特的认错态度,胡卫东表示接受。同时老胡也请加内特谈了谈他对球队的看法,以及对自己焦躁情绪的认识。加内特认为他现在着急的最主要原因是,没有与队友之间的有效配合,有时候队友对他没有足够的信任,有机会球也到不了他手上。对此,胡卫东谈了自己的看法:“球不给你,说明你没有用行动让队友信服,为什么大家都把球传给大唐,这说明他效率高,打得合理。而你在场上经常会浮躁,喜欢单打独斗,这样就产生了恶性循环。”老胡的观点,让加内特连连点头。当然,大外援纵然有再多的不是,他也是胡卫东手里的一张王牌,毕竟他的个人能力和打球的激情为球队所需。

  鉴于加内特的态度,昨晚与吉林一战,胡卫东让他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对此,老胡解释道:“我让他首发不代表我是在让步,一来,打吉林这样的队,我们需要他在内线的攻击力和篮板球。二来,他现在学会了沟通,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要给他机会证明。”果然,昨天赛场上的加内特脾气收敛了很多,尽管屡次遭受到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不过他的倔脾气始终没有发作。中场休息室里,他主动与胡卫东沟通,谈了他与大唐在场上站位有时重叠的看法。

  对此,老胡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加内特不是没实力,他是我们队里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看到他能够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打球,我对他的处罚目的就达到了。”不过,老胡表示不会马上恢复大外援的奖金:“我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别让这小子蒙了我。”(刁 勇)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