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全明星票选受伤姚明依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2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晨,NBA官方公布了到第三轮为止的全明星投票情况,火箭中锋姚明虽然很可能因伤不能出战下个月的全明星大战,但在得票数上仍然遥遥领先其他球星。另一位火箭球星麦蒂则遭遇艾弗森逼宫,形势堪忧。

  据官方公布的数字,姚明目前的总得票为1629832,不但遥遥领先于西部的其他中锋们,而且在所有参选的球星中也是首屈一指。自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入NBA以来,姚明前四个赛季连续被票选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而且最近的两个赛季蝉联全明星“票王”。目前,姚明的总票数超过西部中锋榜上的第二名斯塔德迈尔100万票。

  在东部票选中遥遥领先的是骑士超级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他目前的总票数为1587738。

  2007年的NBA全明星投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纸张投票将进行到1月15日,网上投票截止到1月21日。贾晓宁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