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内讧 蓝军风雨飘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35  重庆商报

  

切尔西内讧 蓝军风雨飘摇

  巴拉克是个“炮筒”

  2007的新年不属于切尔西,因为他们已经在英超冠军争夺中被曼联甩开6分的距离,不仅如此,球队后防线的人员吃紧更严重挫伤了蓝军的战斗力。这样的关键时刻,内讧也在斯坦福桥内部爆发了……

  巴拉克炮轰穆帅战术

  57球+153次助攻,这是30岁的巴拉克在

拜仁慕尼黑创下的纪录,然而当这名德国中场转投切尔西之后,他在总共24场比赛中仅有区区3球进账。境遇的落差让巴拉克再也坐不住了,他将批评的矛头直指穆里尼奥,认为后者的战术失误造成了他在斯坦福桥持续低迷。

  “我曾经期望球队尽可能多地从两边传球,这样我才能破门得分。要知道,拜仁的打法和切尔西类似,只是传中球要多很多。”众所周知,巴拉克身高1.89米,头球是其破门的主要手段之一,德国人说:“我以前打过的比赛和英超差别很小,然而真不知道现在的切尔西怎么了,边后卫就是不上来助攻。有些时候主教练会派上多名边锋,但他们到了前场总喜欢自己往禁区里带,更愿意射门而不是传球。这样的情况我很难发挥头球特长。”作为穆里尼奥眼中“不可动摇的9个主力”之一,巴拉克居然炮轰主帅,蓝军“内讧”让人担忧。

  切尔西引援彻底失败

  和舍甫琴科不一样,巴拉克是穆里尼奥亲自点名买进的球员,而且从理论上来说,巴拉克也是非常符合狂人战术的球员,穆里尼奥还为此舍弃了前两个赛季纵横英超的边锋战术,为的就是能够把巴拉克、兰帕德、马克莱莱和埃辛4大中场一起派上场,但是没想到如今德国人不太领情。《太阳报》挖苦说,“阿布执意买进的舍甫琴科已经成为鸡肋,而穆里尼奥喜欢的巴拉克也开始指责教练和队友,切尔西本赛季的夏季引援可以说彻底失败。”

  更加可笑的是,因为后防仅剩下卡瓦略一名健康后卫,切尔西准备从

曼城引进中卫理查兹,但英格兰媒体称曼城已经准备乘人之危哄抬物价了。面对这样的情况,穆里尼奥有些懊恼,他明白地表示:“有人一听说切尔西要买中卫,就以为冤大头要来了……如果这样,我会对他们说‘再见’。”

  记者 王伟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