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澳网热身赛晏紫首胜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香港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葛华)2006年单打比赛极少赢球的晏紫,新年伊始击败的第一位选手竟然是世界排名第10的瓦伊迪索娃。

  “我根本就没想过要赢她,这场比赛将给我更多信心。”晏紫5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上爆冷以2∶0击败捷克头号女选手瓦伊迪索娃,为自己在澳网公开赛前添足了马力。

  晏紫赛后说,今天的对手和昨天的莎拉波娃风格很相似,经过昨天那场比赛之后,她不像以前那样没有信心,针对对手力量大、速度快的特点,她在比赛中有意识地提醒自己在接发球环节上提高速度,这也是她能击败对手的主要原因。

  瓦伊迪索娃说晏紫打得非常好,而自己打得很差,失败理所当然。这是晏紫首度在单打赛场击败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