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收获第二波12连胜 牛!真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小牛主将诺维茨基仍然受到伤病困扰,接连两周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霍华德担纲主打,全场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而哈里斯在最后一节里又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小牛队也如愿击败国王队,本赛季第二次取得连续第12场胜利。

  哈里斯全场独得24分,这是他在常规赛里的职业生涯最高分。哈里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砍下了至关重要的13分,帮助小牛队最终以100∶91获胜,小牛队也获得了12连胜。小牛队目前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26胜7负,它此番12连胜已经是本赛季的第二次12连胜了。前一次12连胜是小牛队在赛季初以0胜4负开局之后取得的。

  本场比赛最后一节里,在哈里斯接连三次上篮得手之前,小牛队仅在比分上领先过两次,在全场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哈里斯第一次上篮命中,让小牛将比分追至79∶80,此后小牛队才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

  首发控卫特里打了19分钟,4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还有3次失误,所以主帅约翰逊果断变阵,倚重哈里斯扭转局面。哈里斯赛后谦虚地说:“这不是某个人的完美比赛。胜利属于全体球员。我们最后时刻加快了攻防的转换速度,创造了很多简单的投篮机会,我只是完成最后一投的任务而已。”

  诺维茨基在36分钟的时间内砍下20分,他近来饱受左脚踝扭伤所困,跑动不太自如。(京友)

  10+连胜

  在NBA历史上,小牛队是第20支在一个赛季取得两次10连胜以上的球队。

  小牛队用了33场比赛达到这一高度的,在历史上仅有湖人队比他们要快,那是1971-72赛季的湖人队,用了31场比赛就取得了两次11场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