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遭婚变 海宁退出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突然宣布退出澳网,海宁究竟怎么了?比利时媒体昨日曝光了真正的原因,海宁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她根本没有心思去打球,她和丈夫皮耶陷入了濒临分手的困境中。

  WTA世界排名第一、06澳网女单亚军,比利时名将海宁4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因为私人的理由,将退出今年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海宁在自己的网站上留了言,语句虽然简单但仍流露出灰心的感觉:“因为个人原因,我必须退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旦我决定什么时候重返赛场,我会立刻把参赛计划告诉你们的。”海宁的决定,引起了众多媒体的猜测,甚至有媒体猜测,海宁可能和达文波特一样怀上了宝宝。一天之后,比利时媒体似乎找到了真正的原因:海宁要和丈夫分手了。作为比利时网坛低调而时刻表现出小女人感觉的海宁,从小与父亲关系就相当糟糕,在2002年与自己的教练皮耶结婚后,海宁和皮耶被看作最幸福的一对,双双出入在世界各国的比赛中。然而,幸福的婚姻在4年之后遇到了麻烦,比利时媒体透露说,这才是海宁退出澳网的真正原因。

  身在香港的莎拉波娃、正在珀斯参赛的佩特洛娃,这些海宁在硬地上的对手,都对她的退赛表示惋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