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闹事外援乖乖为南钢效力 汤普森球场有所收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50  都市快报

  ■CBA

  闹事外援乖乖为球队效力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江苏南钢昨日以125∶109攻克吉林的魔鬼主场,继续力压广东宏远领跑CBA。赛前又绝食又打人的江苏外援汤普森掠下24分和15个篮板,此前情绪失控的他并没有让自己的恶行延续至比赛。

  在上轮江苏队和新疆队的比赛后,汤普森嫌唐正东给他的支持不够,当时便怒骂唐正东,结果两人在场上就吵了起来。随后汤普森在机场和宾馆拒绝吃东西,一副要绝食的样子。晚上又因为得知主帅胡卫东对他进行了批评,跑到翻译房间里闹着要和胡卫东谈判,还卷起袖子做出要打架的样子。

  在了解了情况后,胡卫东代表了江苏教练组宣布对汤普森停发奖金的决定:“停发奖金不是目的,我是想让他把心思放在球场上,不要做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事。”

  CBA外援管理问题一直纠缠着各俱乐部。新疆队外援科尔曼接受了篮管中心对他停赛一轮的处罚,不过本轮复出的他拿下了21分帮助新疆队结束了此前的5连败。

  ■第18轮战报

  云南 99∶107 福建

  陕西 94∶108 北京辽宁102∶96 山东

  广东 120∶106

东莞

  新疆 118∶94 山西

  吉林 125∶109 江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