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高德一人难撑全局 山西中宇94比118负新疆广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43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记者 温丽芳)5日晚,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山西中宇队客场迎战新疆广汇队,最终以94∶118不敌新疆广汇队。

  山西中宇队的外援高德一人独砍最高分37分,荣获全场得分王的美誉。新疆队的外援道格拉斯拿下全队最高分27分。

  比赛自一开始,山西中宇队0∶3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但随后山西中宇队加快了比赛节奏,将比分一度打成9∶7。不过后防线较弱的山西队缺点很快暴露出来,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西中宇队以12∶23落后于对手。

  第二节比赛,山西中宇队派上了王牌后卫高德,但是实力明显强于山西中宇的新疆队,在道格拉斯、薛玉洋等人的活跃表现下,继续以大比分领先。半场结束时,山西中宇队以37∶51落后对手14分。

  在第三、第四节比赛中,虽然高德的表现依然抢眼整个赛场,但还是一人难撑全局。最终山西中宇队以94:118不敌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

  (编辑:闫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