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洗牙,怎能放过女牙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洗牙,怎能放过女牙医(图)

  据新华社电 超级球星罗纳尔多前往里约热内卢,寻求牙科医生的帮助。结果却得到了一位妙龄女郎的青睐,获得了情场上的意外收获。进入牙科诊所前,罗纳尔多是孤雁一只。离开牙科诊所时,罗纳尔多出名的大板牙被洗得白,身边也增加了一位漂亮女郎。

  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在巴西,肥仔罗纳尔多家喻户晓。当然许多姑娘也希望得到这位三届

世界足球先生的垂青。巴西《环球报》报道,离开牙科诊所时,罗纳尔多已经和漂亮的牙医埃里卡?阿布雷乌变成比翼鸟了。

  巴西著名的评论员声称,在牙科诊所的躺椅上待过几次之后,罗纳尔多可笑的大牙变得白耀眼。他也以此为借口邀请女牙医阿布雷乌一道“欢度”圣诞节。于是,这对新恋人乘坐头等仓飞往了马德里,然后一道在巴黎过了新年。

  现在,这对爱情鸟回到了马德里。罗纳尔多为阿布雷乌租赁了一套牙科设备,以便她能够完成罗纳尔多的疗程。

  现在,球场上的罗纳尔多肉大身沉,动作迟缓。但在找女人方面却是动作敏捷。巴西报纸说,罗纳尔多在去年9月份与巴西名模奥里维拉劳燕分飞之后,一直忙于找女人。倚仗世界超级足球明星地位,罗纳尔多遍尝了人间美女。他先是与多明格斯结婚,然后又勾搭上了超级名模斯卡雷利。然而,斯卡雷利在回到巴西后,声称

皇马前锋罗纳尔多是个大骗子,把她骗得好苦。

  (编辑:闫芳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