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霸王条款激怒伊蒂哈德 菲戈亲手扼杀转会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11  三秦都市报

  在近一周多的时间里,沙特人都在趾高气扬地鼓吹路易斯·菲戈的加盟,伊蒂哈德俱乐部甚至向海外媒体和世界大通讯社通知了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时间,但随着国米官方的否认,更多人对菲戈转会一事产生了怀疑和不确定,事实证明这并非是无谓的担心。

  在前天上午迪拜当地时间11时30分(新闻发布会时间),著名的六星级饭店阿拉伯塔会议厅并没有见到菲戈的身影,新闻发布会只是留下了伊蒂哈德俱乐部一份气冲冲的官方声明,这家沙特豪门最终成为了菲戈同莫拉蒂讨价还价的筹码。

  在此之前,菲戈转会伊蒂哈德并非空穴来风,海湾媒体和葡萄牙媒体的消息来源均来自菲戈方面和伊蒂哈德俱乐部,运作菲戈转会一事的是著名的女经纪人阿布胡都里,最后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似乎能从伊蒂哈德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看出一些端倪。声明如下:

  “就伊蒂哈德俱乐部和葡萄牙球员菲戈谈判一事,有必要向外界阐明得是,在最后一刻菲戈突然增加了新的条件,要求在头六个月里拿到70%的工资,其余30%的工资在后12个月支付(合同长度为18个月),同时在头六个月里,球员随时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这就是在正式签约前几小时,菲戈提出来的附加条件,对此饱受压力的俱乐部主席曼索尔·贝拉维拒绝接受,因为这种条款无法保证俱乐部的利益,会随时让俱乐部陷入困境,尤其是下阶段球队的比赛将至关重要,为此伊蒂哈德不允许出现任何风险。”

  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谈判细节,并且把重大的谈判分歧抖出来让世人皆知,看来也只有伊蒂哈德能做出来了,不过在另外一方面,也说明菲戈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激怒了伊蒂哈德,不惜和菲戈撕破脸皮,把谈判细节大白于天下。虽然伊蒂哈德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还将继续展开谈判,但明眼人都知道,菲戈和伊蒂哈德实际上已经一拍两散。在

墨西哥球星博尔格蒂被蓝十字队购回之后,伊蒂哈德最终落了个两手空空。综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