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全明星投票 姚明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北京时间昨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NBA2007年全明星赛投票第三轮票选结果,其中,姚明目前虽然因伤休战,但其仍然高居联盟榜首,科比则列西部第二;东部联盟前两位也没有变化,依然是“小皇帝”詹姆斯和“闪电侠”韦德。

  姚明目前的票数高达1629832票,位居全联盟之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兰恩特得到1386477票,在西部仅次于姚明;排在西部后卫第二位的依然是火箭的麦蒂,他的票数为1205510;西部前锋方面,“狼王”加内特依然领先,他得到947040票;得到852827票的邓肯排在西部前锋位置的第二位。另外,从东部转入西部的后卫艾弗森目前只能排在西部后卫第三位,他的票数为1157031。离开76人来到掘金之后,艾弗森之前在东部的票数已经被转到了西部。

  “

小皇帝”詹姆斯以1587738票仍然笑傲东部赛区。总票数排东部次席的是得1191403票的热火后卫韦德;东部前锋排第二的是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589829票),
篮网
的卡特以867437票排在东部后卫第二名。热火的“大鲨鱼”奥尼尔得到1013747票,依然领先所有东部
中锋
,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则以789950票排东部中锋第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