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票选,姚明依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虽然因骨折休战,但姚明的人气依然无敌。在北京时间昨晨公布的NBA全明星投票第三轮结果中,姚明的得票继续排在联盟榜首,领先第二位的“小皇帝”詹姆斯4万多票。

  截至北京时间昨晨,姚明的得票高达1629832票,继续在联盟中领跑。位居西部第二的是湖人的科比,得票为1386477票。麦迪以1205510票屈居科比之后,排在西部后卫得票的第二。两名西部全明星首发的常客加内特和邓肯位置不可动摇,继续守在西部前锋得票的前两位。

  在东部,骑士的詹姆斯依然是头号热门球星,他以1587738票占据东部榜首。奥尼尔得票也超过百万,有望再次成为东部首发

中锋。他的队友韦德、猛龙的波什和卡特均榜上有名。

  最郁闷的是艾弗森,得票1157031张。如果放在东部,他将压过卡特,紧随韦德成为首发后卫。由于已经转会到西部,艾弗森不得不参加西部全明星阵容的评选,遇到科比和

麦迪两大劲敌,他也只能暂列第三位。

  (良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