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白面书生”成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6分6个篮板,“白面书生”郭磊突然间成了黄金斗士。

  平日很少首发的郭磊等到了机会。为了对抗辽宁队的速度战,能奔善跑的郭磊被排进了首发阵容。然而这一战,却让郭磊成了奇兵。他不知疲倦地在内线跟对手较劲,还常常跑到外线去为队友挡拆掩护,出场的38分钟,郭磊是场上最忙碌的人之一。

  辽宁队对拉米扎纳的重点照顾,让郭磊找到了机会。他的内线进攻屡屡奏效,让对手防不胜防。如同在训练中一样,郭磊在场上打得非常认真,虽然自己早早背上了四次犯规,但是防守和进攻仍然非常硬朗。凭着一股迎难而上的韧劲,他拿下了全队第二高分。作为一个防守型的球员来说,很难得。

  实际上,郭磊在进攻上很有激情,如果得到了好的机会,郭磊更愿意用扣篮来结束进攻。跟大多数队友不同,郭磊并非自小便呆在专业队中,而是毕业于高中校队。在队伍中,他的英语底子是最扎实的,两个外援很愿意跟他聊天。


本报记者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