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重金砸向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里斯本1月4日体育专电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4日报道,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准备出4000万欧元“拉拢”葡萄牙球员C·罗纳尔多,希望这个他们早就看中了的年轻人能加盟“银河战舰”。

  卢萨社援引西班牙《阿贝赛报》的报道称,皇马俱乐部为C·罗纳尔多开出的价码是4000万欧元。不过,曼联俱乐部并不想放走状态正佳的C·罗纳尔多,他们为了让皇马俱乐部死心,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价码。

  曼联俱乐部2003年以1800万欧元得到C·罗纳尔多,眼见其星光愈发耀眼,而巴塞罗那和皇马等豪门俱乐部又对其“垂涎三尺”,曼联俱乐部苦口婆心地开始了“说教”工作。经过努力,曼联俱乐部才于2005年11月说服C·罗纳尔多与他们续约至2010年。

  不过,2006年4月C·罗纳尔多就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到西班牙踢球。而且在德国

世界杯赛的葡英大战中,C·罗纳尔多又因给
曼联
队友、英格兰队前锋鲁尼得红牌“推波助澜”,一度感觉自己无法在曼联队生存。

  当然,C·罗纳尔多和鲁尼最终还是重归于好,C·罗纳尔多如今在曼联队也是屡屡立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