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哥伦比亚副总统儿子带保镖踢职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哥伦比亚副总统儿子带保镖踢职业队

  据新华社电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科·桑托斯之子本·桑托斯,4日正式以圣塔菲队球员身份面对媒体,他将代表这支中流球队参加2月开始的哥伦比亚春季联赛。

  由于是副总统的儿子,桑托斯注定与其他球员有很多不同,比如他的身边始终有一群保镖。在4日的训练中就有3名保镖守着桑托斯。正因为如此,桑托斯说他的压力比同伴要大得多,因为人们常常会认为他的一切都得益于其父亲的影响力,因此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向大家证明我是一个好球员是我面临的最大挑战。”18岁的桑托斯说。圣塔菲队教练萨缅托没有对桑托斯进行过多评论,不过他表示桑托斯进入球队与其父亲没有任何关系。

  波兰足协欲重罚涉嫌腐败俱乐部

  据新华社电波兰足协纪律部主任马利诺夫斯基4日证实,波足协将于2月底对涉嫌腐败的8家足球俱乐部进行处罚。

  马利诺夫斯基指出,这8家俱乐部将面临降级、扣分直至被足协除名的处罚。但他不愿透露有关细节,只表示其中有一家俱乐部将被除名。这也是足协方面所能给出的最高惩罚。

  波兰去年曾披露出震惊足坛的腐败连环案,迄今已有几十名裁判、俱乐部官员和球员被警方拘留。波兰足球联赛的8家俱乐部也受到牵连。除卢布林煤矿、格丁尼亚阿尔卡和文奇纳矿工这3家超级联赛俱乐部外,还有索斯诺维茨煤矿、波尔科维采矿工等5家乙级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