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进入香港赛银组决赛晏紫爆冷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2007年屈臣氏蒸馏水世界冠军挑战赛昨天进入第3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晏紫以7:5/6:3爆冷击败了现WTA世界排名第10的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进入银组决赛。

  去年夺得两个大满贯双打冠军的晏紫最近在单打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在2006年年末的中国大奖赛上,晏紫就进入了决赛,而在前天与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的对抗中,她也发挥的非常出色,虽然没有赢得一盘,但赢得8局比赛并且三次破发成功的表现已经出乎意料了。而瓦伊迪索娃则在前天的比赛中发挥一般,遭德门蒂耶娃逆转。尽管如此,谁也没有料到晏紫能够战胜对手。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晏紫成为了继李娜之后第二位击败这位有着中国金花的“全民公敌”之称的瓦伊迪索娃,后者曾在2006赛季接连遭遇并击败了郑洁、彭帅等中国选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