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再次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21  新京报

  本报讯 100比91击败步行者后,小牛迎来本赛季第二个十二连胜。这一战绩被载入史册,他们成为NBA史上第20支单季取得两个十场以上连胜的球队。哈里斯是小牛阵中头号功臣,他全场砍下24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诺维茨基贡献20分7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小牛还落后步行者1分。不过第四节,哈里斯爆发,一人砍下13分,率领小牛拉开了与对手的比分差距。开始阶段,他接连3次突破上篮得手,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第4节,我们通过不停的传球来寻找空当,队友给了我很多非常容易得分的机会,我也没让这些机会溜走。”赛后,哈里斯表扬了自己。

  小牛二号球星特里全场比赛只有1分进账,小将军约翰逊被迫调整阵容,让球员更多的把球交到哈里斯手中。队友们没有对特里的低迷表现指手画脚,哈里斯还给了他一些安慰,“没有人能每场比赛都表现完美,我们之所以能赢球,就是在有的队员发挥欠佳时,其他人能顶上来。”

  

步行者方面,小奥尼尔表现上佳,得到20分,抢下个人单季最高的16个篮板。不过,他的表现不足以拯救球队的命运。步行者最后时刻的5次失误,使他们前功尽弃。“这5次失误让我们丢了9分。我们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有实力挑战强大的对手。不过要想赢球,我们在关键时刻应该尽量减少失误。“赛后,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对球队第4节失误频频表示不满。

  在昨日的另一场比赛中,黄蜂客场以68比92不敌活塞。(张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