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支持者为兰迪斯恢复名誉设立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1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环法总冠军、美国人兰迪斯的支持者为了协助兰迪斯恢复名誉,4日设立了一个兰迪斯公正基金。该基金准备筹集约200万美元,用来支付法律和其他专业费用及与兰迪斯辩护的相关费用。

  兰迪斯被查出睾丸激素与表睾酮的比例超标后,被取消冠军头衔。他不承认自己有错,并表示由于巴黎那家为他检测尿样的实验室在程序上有错误,给他恢复名誉是应该的。

  兰迪斯举例说,西班牙车手伊尼哥虽也曾被检验出睾丸激素超标,但他却逃过了禁赛两年的处罚。因此,他要求取消对他使用兴奋剂的指控。上个月,体育仲裁法庭认为,在同一家实验室做伊尼哥的尿样检测是不规范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