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明星,姚明能打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00  大连晚报

  姚明能不能在全明星比赛中出现?这取决于两个因素,一,姚明能否进入全明星阵容;二,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如何。

  先说第一个因素。昨天,全明星赛投票第三轮结果出来了,姚明得到1629832票,高居全联盟之首。西部得票第二多的是湖人队的科比,1386477票,麦蒂得到1205510。虽然这还不是最后的得票结果,但是姚明目前领先联盟得票第二的科比20多万张,非常有可能再次当选票王。即使不是票王,姚明也几乎肯定会成为西部全明星阵容的首发中锋,因为现在西部中锋得票第二多的丹皮尔的得票连姚明得票的零头都不到。所以,姚明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没有悬念。

  那就看他的伤势了。据悉,姚明恢复的情况和预计的差不多,还是6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痊愈,正好是全明星周末前后。

火箭队和姚明自己都不会让姚明承担伤势加重的危险,但是全明星比赛不过是娱乐而已,在赛场上露一面也算是给那些拥护姚明的球迷一个交代。所以,我觉得,即便姚明到时伤没全好,他也应该去,也应该上场,哪怕就打两分钟,哪怕跳球完毕就下场,也是那么个意思。

  NBA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商业利益第一,球迷需求第一。姚明早就深谙其中的道理,他不会让球迷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