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爵士会让火箭很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00  大连晚报

  打爵士,火箭到了难受的时候。

  双方在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就有过交手,火箭闹个开门黑。当时还觉得输得冤枉,现在才知道,爵士已经不是原来的爵士。目前,爵士以23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小牛和太阳,比马刺的战绩还好。爵士已经不是基里连科的球队,它变成了一个人员整齐,实力均衡的队伍。当家球星是布泽尔,他在爵士的比赛中,多次拿下全队得分和篮板最高,也多次入选周最佳阵容。更主要的是,爵士不光他一个人可怕,中锋奥库,姚明在的时候都拿他没辙,进攻上很有一套。费舍尔,历练多少年的球员了,经验丰富不说,还能投关键球。还有一个威廉姆斯,这是一个极有天赋的球员,目前在助攻榜排名第五,最近两场比赛助攻26次!还有不能忽视的基里连科,他虽然近来得分不多,不过什么时候都是个危险人物。

  面对这样的对手,

火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正常的实力对比,火箭略微处于下风。姚明麦蒂都在的时候尚且赢不了人家,现在就剩下一个,当然会非常难。

  也许,火箭只能寄希望于11胜3负的主场优势,可爵士在客场9胜7负,战绩也不错。但愿火箭能来个突然爆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