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董方卓:跟上红魔的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董方卓从比利时回到曼联的卡林顿基地已经快一个月了。随着曼联准备和他签署一份长期合同,小董能否在曼联队获得上场机会、能上场多长时间是中国球迷关心的话题。今天凌晨,董方卓第一次开口,对自己的英超前景做了分析。

      在返回曼联队后,董方卓一直跟随一线队训练,同一批曼联租借到其他队的年轻人中,目前只有他和后卫辛普森跟随一队参加全部训练项目,并且曾被主帅弗格森单独点拨要加强左脚。

      记者:抵达英国已经一段时间了,生活已经安排好了吗?

      董方卓:生活已经安置好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住在当地人家里(

曼联特意指派了一个房东目前照顾董方卓的生活起居,董方卓则乘坐小巴士前往俱乐部训练场)。

      记者:现在训练如何,能跟得上吗?

      董方卓:还可以,因为他们现在还在集训,所以说不是特别的累吧。

      记者:现在俱乐部里有7名前锋,老的老,小的小,有的已经35岁了。你对自己的竞争对手如何评价,对自己的信心如何?

      董方卓:现在我还没有想什么排第几位,反正努力吧。第一步是跟上全队的训练,这一点我正在做;下一步是争取上场机会,然后是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这里聚集了世界上最顶级最强的球员,现在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在未来的足总杯比赛中,曼联队将谨慎地使用新人,董方卓肯定会得到上场机会,能否把握住对他来说非常关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