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弗老大成纽约尼克斯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5  竞报

  

弗老大成纽约尼克斯弃儿?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写

  有人得宠肯定就会有人失宠,这个定律不仅适用于娱乐圈,在NBA也是如此。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弗朗西斯在纽约失宠已经成为事实。假如其合同将被买断的流言成为事实,那么深爱着火箭、与姚明情同手足的弗朗西斯很有可能真正的回到休斯敦。

  最近几天纽约媒体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闻:尼克斯正在考虑买断弗朗西斯的合同,此外疼痛的右膝也可能迫使弗朗西斯提前退役。虽然这个传闻短期内不大可能成为现实,但可以确定的是,弗朗西斯早已在纽约失宠。就像之前美国某媒体所说,弗朗西斯离开了,不管是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尼克斯可能都会因此变得更好。

  自从伊塞亚·托马斯上台后,弗朗西斯就变成了马布里的替补。尼克斯能够在球队征战客场之际同意弗朗西斯单独去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不是让他和球队训练师以及教练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虽然他曾经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弗朗西斯已经没有能力再去托起一支球队了。本赛季弗朗西斯场均上场26.3分钟得到10分4.1次助攻3.4个篮板。假如弗朗西斯真的离开纽约,那么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就是休斯敦。弗朗西斯重回

火箭的话题此前就曾被热炒过,但是当时由于弗朗西斯剩余合同(三年总价4850万美元)太贵,火箭根本无力支付。不过从火箭球员和球迷的态度以及技战术分析上看,休斯敦至少会比纽约更适合弗朗西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