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全明星票选第三轮结束 姚明继续高踞联盟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8  中国新闻网

  NBA06/07年赛休斯敦火箭队114:109赢华盛顿奇才队,比赛结束,非常疲倦的姚明为等在过道上的球迷将早已准备好的一一签名。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5日电 NBA全明星第三轮票选今天凌晨结束,据统计结果显示,休斯敦

火箭队的中国中锋姚明仍然高票领先。

  姚明获得1629832票,成为全联盟的票王。不过他因为腿伤将缺席六周,并有可能缺席明年2月16日的全明星周末。

  西部后卫位置上,湖人的科比获得1386477票,而火箭另一位当家球星麦蒂拿到1205510票。狼王加内特和邓肯则分别以947040和852827票占据着首发前锋位置。

  东部赛区的票王被

小皇帝詹姆斯据为己有,他的得票数也高达1587738。中锋被大鲨鱼奥尼尔以1013747票占据,另外一个前锋的位置则被猛龙的波什以589829票获得。后卫方面,韦德和阿里纳斯则当仁不让的占据了两个名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