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婷能力下降是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奥运女网双打冠军组合之一的孙甜甜,日前否认了她与李婷拆对是因为两人关系不和的传言:“说我们之间有矛盾,那纯粹是瞎扯。我们只是性格不同而已。”

  对于这个话题,中国队女网主教练蒋宏伟透露,是李婷亚运会后主动提出和孙甜甜分手,主要原因是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孙甜甜的发展。一位曾带过她俩的教练说:“李婷今年该27岁了,中国运动员打到这个年纪,也算是老队员了。现在关键是她还想不想再打下去。”

  蒋宏伟还指出:“孙甜甜的训练情况一直比较正常,李婷能力下降是最主要的原因。”李婷近期在外教训练下止住了能力的进一步下滑,但她的水准和雅典夺冠时已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这次的拆,是为了配出更好的第二对甚至第三对组合。”蒋宏伟说。双打组合仍处在调配阶段,目前有几种组合方案,“孙甜甜并不是就和孙胜男固定搭档了,她和季春美也要试配。包括彭帅和李娜,有机会也会加入到试配的过程中”。(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