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雅典登顶后,李婷曾想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特约记者 孙海光)在昨天的通气会上,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首次就李婷/孙甜甜“分手”一事表态,称主要是李婷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在谈到女双三保险时,孙晋芳首次对李婷/孙甜甜拆对表态。“李婷的状态和能力在这两年下滑得很厉害,其实她在雅典之后就曾流露出退役的念头,当时湖北队挽留她参加十运会,之后国家队又希望她能坚持到多哈亚运会。”孙晋芳表示。27岁的李婷腰伤一直未愈,这也加深了她决心退役的想法。

  “多哈亚运会后,李婷找过我再次表达了退役的想法,她觉得这样继续下去对不起孙甜甜,也对不起二队的小队员。对于能否完成

北京奥运会的任务,李婷说自己信心不足。”孙晋芳表示,“不过国家队需要她能利用自己的经验和排名带一下年轻队员,所以我们还希望她能在备战奥运的周期中发挥一些作用。”用主教练蒋宏伟的话来说就是:“这次拆,是为了打造出更好的第二对,甚至是第三对组合来。”孙晋芳昨天同时表示,如果李婷在这半年的时间中状态回升的话,不排除她和孙甜甜继续搭档的可能,毕竟两人有过近4年的合作。

  国家队将在随后的半年时间里对第二、第三双打组合进行测试,“我们对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前一年半时间里的成绩进行过分析,对现在几对新组合来说,完全有能力在1年半时间里形成冲击规模。”孙晋芳表示在稳定郑洁/晏紫组合外,国家队必须有另外两对组合符合参加奥运会的标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