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今日启程赴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郑智的英国之行终于确定了最终的行程。昨天上午,郑智顺利拿到了赴英的工作签证,他将携妻子于今天中午从北京飞往伦敦,正式开始自己的英超生涯。

  按照原计划安排,郑智本该在1月2日就飞往英国,他甚至有望出现在英超联赛查尔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但由于元旦假期原因,郑智的工作签证迟迟未能办妥,在等待了一个星期之后,直到昨天上午郑智才将工作签证拿到手。下午记者联系郑智时,他正在沈阳的家中收拾行李,显得异常繁忙,毕竟这一走说不定得半年才能回来。“这次去英国我和妻子一起,今天晚上先飞北京,明天中午从北京飞伦敦,那边的事情基本都联系好了。”

  郑智自2005年成功转会到

鲁能之后,一直是队内的核心球员,在场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去年12月29日,他以租借的形式成功转会至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里程。对于郑智来说,刚到达英国的他,首先要解决的是生活上的一些问题,“我跟妻子去了之后会先住在俱乐部安排的酒店里,之后再慢慢找房子,有一个在国外的属于自己的家。”不过相比这些,尽快地投入训练中也是郑智非常盼望的,“毕竟是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中,面对的是 一个新的教练,所以我要尽快适应,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以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

  就在郑智出发之前,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给郑智送上去祝福,“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踏入英超的初期也许不会一帆风顺,这是一个正常的适应过程。希望郑智不要有太多想法和压力,鲁能俱乐部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此外,还有一份迟到的惊喜。据悉,为表彰鲁能

泰山队在2006赛季所取得的成绩,省政府通令嘉奖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舒畅、郑智、高尧、周海滨被授予“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荣誉称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