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赴英,等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4  城市快报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郑智将于今天飞赴英国,正式加盟查尔顿俱乐部。从时间上分析,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是郑智的英超处子秀。

  昨天拿到工作签证后,郑智马上就订了转天飞赴英国的航班,他对于加盟英超已经显得迫不及待了。只要行程不误,周末打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郑智完全可以登场,不过考虑到身体原因和磨合问题,郑智很难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如果主帅帕杜满意郑智这几天的训练状态的话,那么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是郑智的英超处子秀。目前,查尔顿在英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英超联赛降级名额是3个,而查尔顿与排名倒数第四的谢联还有7分差距。因此俱乐部表示,他们希望引进郑智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确定签约查尔顿后,郑智也时刻关注这支伦敦球队,他认为过去几个赛季查尔顿稳定的中上游战绩已经证明球队有基础,目前的排名并没有体现真正的实力,他从来没考虑过租借半年后球队降级该怎么办,而是很有信心帮助主帅帕杜完成保级大业。郑智抵达英国后将立刻投入到查尔顿俱乐部一队的训练中,而俱乐部也已经为郑智夫妇预定好了酒店,短时间内郑智与妻子只能先住酒店,等一切步入正轨后,郑智将在伦敦寻找新的住所。为了迎接

中国足球头号球星,查尔顿方面为他预留了象征主力的9号
球衣
,郑智已经具备了在队中坐稳主力位置的条件。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