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乒包揽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34  城市快报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2007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从今年开始,国际乒联微调了排名统计办法,所有选手的积分在原有基础上都增加了10000分。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排名前3名。

  男子方面,凭借在多哈亚运会和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王皓的世界排名超越波尔挺进前三,紧随王励勤和马琳之后,侯英超也凭借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的战绩跻身世界前十。女子方面,张怡宁依然排在榜首,王楠超越郭焱排在第二位,郭焱排名第三。

  此外,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克罗地亚公开赛将于1月21日拉开战幕,新的世界排名将为中国选手争取到有利的种子席位。克罗地亚是今年5月

世乒赛单项赛的举办地,
中国队
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此次比赛是提前适应场地的大好机会。

记者苏娅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