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查尔顿主帅质疑郑智前景一语道出心中最大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53  黑龙江日报

  逍遥

  尽管郑智已经成功加盟了查尔顿队,但他能否在英超联赛实现成功,这将是球迷们未来议论的对象。不久前查尔顿主帅帕杜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表示出了对于郑智前途的忧虑,甚至直接谈到了郑智未来有可能遇到的最大问题,那就是担心郑智的体能水平很难达到英超的水平。

  帕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郑智曾经获得过中国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我也相信这位中国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可我现在不得不对他的未来感到有些担忧,因为英超并不是随便一名球员就可以在这里获得成功的,尤其是对于一名亚洲球员来说,高节奏的比赛对于他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或许郑智本人也深知这一点,我希望他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